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Autotalks融资4000万美元 V2X芯片将量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7-02 06:38作者:李文龙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V2X通信无晶圆芯片公司——Autotalks Ltd.的融资已增至4000万美元。

  Mirai Creation Investment Limited Partnership公司助其募得了1000万美元,该公司的投资主体是丰田汽车及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此外,Autotalks当前的投资商们也纷纷调高其投资额度。

  Autotalks表示,美国交通运输部(USDOT)已签发《规则制定建议通知》(NPRM),全球汽车公司开始纳入机器通信。Autotalks正计划从2019起实现V2X芯片组量产。该公司表示,目前融资募得的款项将有助于实现芯片组的量产、互联车辆与自动驾驶车辆车载通信的研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