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沃尔沃与谷歌合作开发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5-16 10:38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与谷歌携手开发安卓版车载娱乐信息系统。2017年5月15日,沃尔沃表示,将在两年后为旗下车辆配备该系统,同时提供各类安卓版服务应用。本次合作将促使谷歌、沃尔沃或第三方联合研发这类应用,未来使用该系统时无需与智能手机相连通。

  沃尔沃研发部高级副总裁——亨瑞克·格林(Henrik Green)表示:“谷歌的平台与服务将提供更多个性化应用,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但从开发角度看,安卓版车载娱乐系统的灵活性更大。”

  目前沃尔沃车型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款应用。沃尔沃发言人表示,新系统将兼具Apple CarPlay的功能。

  在今年1月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谷歌展示了旗下的安卓版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由松下与高通共同研发,目前已在FCA旗下的U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概念产品中应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