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安静到不可思议 解密传祺GS8的NVH设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30 08:15作者:邢宇森编辑:贾冀鸥

    传祺GS8的NVH亮点和实际体验

  作为目前广汽传祺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传祺GS8经过全面的NVH实验后有着令人满意的性能。在此次参观工厂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从数据上了解广汽传祺GS8有着良好的NVH性能,还亲身体验了它到底能创造怎样安静的驾乘环境。

  欣赏过漂亮的数据后,广汽传祺的工作人员特意为我们安排了试乘试驾环节,让我们更直观地感受传祺GS8的静音性。

  总结:其实我在此前的媒体试驾活动中已感受了广汽传祺GS8出色的NVH性能,因此可以确定广汽传祺在NVH设计方面已取得一定成绩。另外,现用于实验室的都是该品牌最新产品——传祺GS8,管窥全豹,未来的改款车型和全新车型或许将在各方面都能达到更高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