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辉门完成收购天合气门所有业务

来源:中国汽车报时间:2015-07-13 08:08作者:黄霞编辑:马一凡

  7月9日,辉门集团旗下动力总成完成收购天合集团在二家发动机气门合资企业的股份。据辉门集团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辉门集团旗下动力总成已收购天合集团发动机气门的所有业务。此次收购的发动机气门业务,总部位于德国巴尔辛格豪森,在全球拥有近4000名雇员。

  去年9月10日,辉门出资3.85亿美元收购天合发动机气门业务。据悉,2013年,天合发动机气门业务部在全球的营业收入达到6.1亿美元,在12个国家雇佣了5400余名员工。从那时起,辉门收购天合发动机气门业务正式拉开序幕。

  天合在发动机气门业务领域一直较为强势。“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天合发动机气门业务的收购,这将进一步提升辉门动力总成作为发动机核心部件领先开发者和供应商的市场地位。”辉门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执行官RainerJueckstock表示:“大部分收购已经在几个月前完成,目前又增加了位于田纳西和泰国的气门业务。”

  辉门集团旗下的动力总成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动力总成组件提供商,为汽车、商用车、工业和海洋运输领域设计和制造产品。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帮助改善燃料经济性、降低排放、提升汽车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