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公告:马自达6将停产停售 后继无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22 09:2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日本马自达于1月19日发布公告宣布,马自达6/阿特兹(Atenza)将于4月中旬停产停售,且无后继车型。

  这也意味马自达6继2021年北美市场停产,2023年英国、中国市场停产之后,在日本本土市场也迎来生命终结。

  马自达6作为马自达的中级轿车,也是马自达的门面和销量担当车型,但受限于品牌和产品力的衰退,车辆始终销量平平。

  目前最新的第三代马自达6车,已发售12年之久,日本市场累计销量达到226437辆,不过在SUV趋势面前,马自达6和轿车一同败下阵来。

  而在中国市场,马自达6(阿特兹)随一汽马自达被长安马自达收购后,阿特兹也于去年迎来了停产的局面。

  不过,即便没有停产,阿特兹的产品力与国内同级产品相比也已有明显不足,且其价格向来坚挺,导致车辆的销量数据更为一般。

  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阿特兹的累计销量为3438辆,对于马自达来说,阿特兹已很难对其业绩产生正向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