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仰望U8参加拔河比赛:福特猛禽F150被暴虐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20 08:4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不少车主为了展示车辆强悍的动力性,喜欢参与汽车拔河比赛,虽然以此方式比拼性能不够科学,但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网友分享的仰望U8与福特猛禽F150拔河比赛显示,比赛开始后,仰望U8开始发力,四轮独立电机功率高达1300匹马力,峰值扭矩1280N·m,展现出绝对的碾压优势。

  直接把福特猛禽轻松拖走,纵然猛禽四轮疯狂摩擦地面增加抓地力,但仍被仰望U8暴虐。

  仰望U8车主下车后更是高调表态:“下一批”,看来在汽车拔河项目中,他的仰望U8暂时是“独孤求败”的状态。

  而从汽车参数角度分析,仰望U8近段时间,在汽车拔河项目上,可能很难会遇到对手。

  据悉,汽车拔河主要与车辆的自重和扭矩关系密切,自重越重,扭矩越大,其拔河就更有优势,而这两项正好都是仰望U8的加分项。

  其中,仰望U8整备质量3460kg,四轮独立电机峰值扭矩1280N·m;而国内进口的福特猛禽的整备质量只有2653kg,3.5T V6发动机峰值扭矩为684N·m,只比仰望U8的一半略多一点。

  所以,拔河比赛中福特猛禽不敌仰望U8;并且,可以预估的是,目前市面上没有几款车型,能挑战仰望U8的拔河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