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F-150 Lightning产量目标减半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2-12 14:41作者:Ramy 编辑:王厅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放缓,福特汽车公司决定将旗下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车型2024年的产量目标削减一半。

  12月11日,福特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计划2024年在其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工厂每周生产1,600辆F-150 Lightning皮卡,是其此前计划(3,200辆)的一半,而且福特汽车已经开始通知零部件供应商下调产量目标的事宜。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曾称,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能够测验出美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

  此前,福特汽车表示将推迟约12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产能计划支出,并将其在密歇根州正在建设的电池工厂的规模缩小近一半。法利曾表示,该公司预期中的强劲需求并没有实现,因为电动汽车高昂的价格和不稳定的充电基础设施影响了潜在消费者的决定。福特汽车还下调了旗下Mustang Mach-E电动车型在墨西哥的产量,并搁置了在肯塔基州设立第二家电池工厂的计划。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安排生产工作。”事实上,今年11月份,F-150 Lightning的销量创下月度销量新高,交付量为4,393辆。今年第三季度,由于福特暂时停产F-150 Lightning电动车型,并推迟了该车型的交付工作以进行“质量检查”,F-150 Lightning的销量下降4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