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S新增哪吒卫士及一键遥控泊车等功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01 09:31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11月30日,哪吒汽车宣布,哪吒S迎来今年的第6次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12项功能,并带来23项体验方面的优化。

  具体来看,本次OTA升级,哪吒S将新增哪吒卫士、一键遥控泊车、地图显示红绿灯、360° 寻车、赛道模式、外放多媒体、一键喊话、趣味音效等功能。

  其中,哪吒卫士,在车主离车下电后,将实时监控周边环境,守护车辆安全。当行人靠近或车辆发生异常震动时,都将自动录制视频保存在 U 盘中,可在车机相册中查看。当发生异常震动时,车辆还将鸣笛亮灯示警,同时将异常通知和视频发送至手机 App。官方表示,上述功能适用于 22 款全系车型、24 款 650AWD 版、715 激光雷达版,其余车型后续推出。

  一键遥控泊车(Beta版)通过手机 App 即可操控车辆泊出,并可控制车辆的前进及后退。360° 寻车功能,通过 App 可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照片快速寻车。需注意的是,该功能适用于除 Lite 版外的 24 款车型。

  同时,新增的“赛道模式”,提供自适应模式、漂移优先模式、私人定制模式三个不同选项。其中自适应、漂移两种模式仅适用于四驱车型。此外,外放多媒体、一键喊话、趣味音效等功能,仅支持在车速为 0km/h状态下使用。

  并且,本次OTA升级后,车主通过哪吒汽车 App,可远程选择,立即升级或预约升级OTA。除此之外,本次OTA升级后,哪吒S的灯光可伴随实时音乐律动,形成“实时灯光秀”,支持 QQ 音乐、雷石 KTV、蓝牙等多种音源;副驾屏新增 QQ 音乐、喜马拉雅等 App 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