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安波福三季度财报:营收和利润双增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04 08:45作者:谭璇编辑:李东

  据汽车新闻报道,尽管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罢工预计将使其损失1.8亿美元,但随着新车生产计划正常化和供应链问题缓解,安波福维持2023年全年财务预期。

  安波福第三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11%,达到51亿美元,剔除汇率、大宗商品变动和收购影响后,同比增长7%;净利润为16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2.86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一次性13亿美元的税收优惠。

  安波福仍预计2023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在28亿至29亿美元之间,净销售额在200亿至203亿美元之间。该公司还预计,今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同比增长6%,而此前预计为4%。

  安波福首席执行官Kevin Clark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不利,但我们仍有能力保持强劲的收入和利润率增长。”

图片来源:安波福

  安波福保持不变的财务前景反映了对UAW罢工结束后供应链稳定性增强的希望。

  虽然对小型零部件供应商财务实力的担忧依然存在,但包括安波福在内的数家公司普遍预计,随着芯片短缺和其他问题的缓解,以及底特律造车三巨头(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Stellantis)的工厂恢复生产,生产将更加平稳。

  安波福首席财务官Joseph Massaro表示,由于UAW的罢工,该公司10月份的营收损失了约1亿美元,营业利润减少了约5,000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