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己LS7凭借卓越表现获“五星健康车”认证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1-30 09:30编辑:王厅

  2023年11月28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简称:中国汽研)公布了最新一期“C-AHI 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测评结果,智己LS7凭借卓越的车内环境健康表现,荣获“五星健康车”权威认证,并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亲自颁发证书。

  在车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与车内气味强度(VOC & VOI)、车辆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车内致敏风险(VAR)4大测评项目中,智己LS7以卓越的表现在每个环节都斩获了“全五星”的优异成绩,赢得了中国车内环境健康领域的权威认可。

  此次“C-AHI 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是中国汽研基于国内外工况标准,结合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和行业发展水平制定的专业评价体系。这一指数的推出,旨在全面评估车辆在车内环境健康方面的表现,为消费者提供客观、公正的购车参考。

  智己LS7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一直以来都将用户的健康放在首位。此次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不仅是对智己LS7在车内环境健康方面的肯定,更是对智己汽车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

  智己汽车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健康呵护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智己汽车业内首创净味工坊,从原材料、内饰零部件以及整车进行严苛的全产业链管控。智己LS7座舱严选国际顶级供应商专属定制的环保材料,大大降低挥发性小分子物质的散发与吸入性风险;同时,经过原材料工艺优化、零部件烘烤祛味、真皮原料水洗散味等一系列措施,辅以低气味环保助剂,做到将VOC国标八项“五苯三醛”全部降低至国标限值的1/10,从源头上管控车内气味及有害物质,为座舱创造细腻触感与健康的呼吸环境;让用户交付即享健康空气质量,带来母婴都放心的纯净呵护。

  此外,智己LS7还通过全系标配的Pure+主动空气净化系统、长效静电驻极PM2.5高效滤芯和活性炭健康滤芯的双层大面积滤芯、负离子发生器、车内PM2.5检测系统,实时检测舱内空气质量,通过活性炭、负离子,PM2.5高效过滤器净化空气,始终维持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智己LS7还通过严选亲肤材质,有效降低车内致敏风险,即使是易过敏体质的人群也能更安心。

  在电磁辐射管理方面,智己LS7整车电磁防护达到领先水平,车辆无论是在匀速、急加速、急减速工况,还是车内通讯场景,均能令整体辐射值保持在安全限值内,切实为用户打消电磁辐射焦虑,营造出全方位的健康座舱环境。

  呵护用户的每一次畅快呼吸,给家人细致贴心的健康关怀。智己LS7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不仅彰显了其在车内环境健康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进一步印证了智己汽车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健康呵护体验的坚定决心。这一荣誉的背后,是智己汽车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未来,智己汽车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和对用户健康的关注,推出更多高品质、健康的汽车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