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推出更便宜的LS7 智己准备下一盘大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15 08:48编辑:王厅

  6月12日,智己LS7家族新增两位新成员——LS7 Urban Fit和LS7 Urban Fit Pro,并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和30.98万元。会后,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智己汽车整车业务规划总监陈韡,以及智己汽车软件及用户多元触点执行总监李微萌,分享了智己新推两款LS7新车的策略考量以及开拓销售渠道的展望。

  进一步提升销量 LS7降低购买门槛

  智己LS7从2月10日发布以来,90度电和100度电的两个版本,价格从32.98万到45.98万,其主销车型的价格区间为35-38万元,销量表现处于该级别细分市场的第一梯队。

  同时考虑到30-35万元这一细分市场的份额在不断缩小,智己在此时推出LS7 Urban Fit系列,价位刚好卡在30万元上下,更低的购买门槛对于用户来说,也无疑是一件好事,对于销量的提升也有着积极影响。

  在发布会上,智己隆重发布了“全程AI舱”,以及能降低续航焦虑的“Super  Eco”技术,从技术层面让LS7用户的驾驶和体验变得更轻松更安全。

  酒香也怕巷子深 智己积极拓展销售渠道

  要想新车卖得好,除了过硬的产品力,强大的销售渠道网络也是至关重要。智己表示,目前在全国已有140多家销售渠道,以一二线城市为主。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智己开始大幅加快在三四线城市的渠道布局,但是和头部友商相比,渠道网络仍然不足。智己在未来也会进一步增加三四线城市的销售渠道,迅速填补空白市场。

  在销售渠道的形态上,一二线城市会建设城市展厅和交付中心,在三四线城市则会通过城市展厅、4S店模式等更多元化的网络形态,补足销售渠道的空缺。

  智己LS7 Urban Fit的低价上市,给原本对智己LS7持币待购的准车主一个惊喜,而给LS7的竞争对手们一记重拳。今年新能源车市上半场竞争即将结束,下半场一定会更加激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