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动新生力军 试驾2018款蒙迪欧Energ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自2018年起,我国实行最为严格的“双积分制度”,简而言之便是每个车企都必须生产新能源车型,确保积分达到正数。放眼望观汽车市场,自主品牌早在几年前着手实施,而合资品牌只能奋起直追。眼下的这款蒙迪欧Energi是今年3月份刚上市的新车,与此前推出的混动版不同,该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支持纯电行驶,其续航里程达到52km,这意味着如果你的上、下班路程小于52km,你大可每天纯电行驶,同时,该车配置极其丰富,日常所需不在话下。那么这款车型具体有哪些亮点,下面就请跟随我一同探索它的魅力之处。

  外观:依旧“小马丁”脸

  还记得2013年全新一代蒙迪欧亮相时,“小马丁脸”让多少男性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无论是在当时与竞品相比,还是依托现在的销量来看,这无疑是“借鉴”最为成功的案例。而之所以如此成功,在我看来有很多,比如前脸造型上如此相像、各元素搭配拿捏的恰到好处以及工艺水平等等。现款蒙迪欧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改动,眼下的这款蒙迪欧Energi与普通版在外观上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能够辨别它的身份。

  虽然蒙迪欧Energi与普通版以及混动版整体造型上保持一致,但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造型,要知道这是在普通版顶配上才有所配备的,诚意十足。两侧纤细的大灯内全部采用LED光源,这台顶配车型配置十分丰富,配备了转向头灯和自动头灯。左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接口,这是与普通版最大区别之一,车尾左下的“Energi”标识为第二处不同。此外,该车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3st轮胎,拥有超凡静音以及节能省油的特点,同时价格不菲,市场售价约1000元/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