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轻量化车轮供应商计划在北美建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3 09:30作者:宋明璇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因为订单数量快速增长,澳大利亚的碳纤维车轮供应商Carbon Revolution正在考虑将墨西哥作为第二家工厂的选址,预计新工厂年产能将达到数十万个车轮。该公司表示,其生产的车轮重量仅为传统铝制车轮的一半左右,能够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升5%至10%。

  Carbon Revolution的首席执行官Jake Dingle 表示,“我们正在筹备一个位于北美的工厂,很有可能选址于墨西哥,这个工厂将为我们北美以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目前,我们正在考虑一些地点,并与一些潜在合作伙伴建立关系,以支持快速扩张。”

  Dingle没有明确提供工厂选址的具体时间表,但他表示,公司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设立新工厂。

  Carbon Revolution希望扩大其客户群,不仅仅局限于目前相对小众的高性能车辆,而是涵盖更多主流车辆项目。目前,该公司供应车轮给福特、通用、雷诺、法拉利和捷豹路虎等汽车制造商。据该公司透露,其销售积压订单已超过7.3亿美元,是2022年10月份的两倍多,其中约一半订单用于电动车型。

  “北美地区在公司的业务中处于领先地位”,Dingle表示,“我们的积压订单主要来自于较大型皮卡和SUV,这项技术在这些车型上得到了广泛应用。”该公司相信,汽车制造商将会对他们的轻量化碳纤维车轮感兴趣,因为当前车企希望减轻重型电动车、大型皮卡、SUV和跨界车型的重量,这些车型在北美备受欢迎。

  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合并,Carbon Revolution股票于11月3日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包括前通用汽车副董事长鲍勃·卢茨(Bob Lutz)。

  目前,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Waurn Ponds工厂生产车轮,该工厂具备年产约7万个车轮的能力。据Dingle透露,该工厂的制造流程高度自动化,而北美的工厂也将采用相同的模式。为了能够在需要时迅速扩大规模,该公司已经对其产品和生产线进行了设计。

  Dingle强调:“我们坚信,我们所采取的每一个举措都会让我们具备高产量、大规模的生产能力。其中一个关键决策标准是我们必须实现自动化并能够扩大规模。我们将尽力规避任何可能阻碍规模扩张的生产环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