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交通运输部e路畅通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3 08:39作者:MANU编辑:王厅

  交通运输部消息,“e路畅通”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试运行,公众可以通过“e路畅通小程序”的“充电桩随手查”模块,查询全国高速公路充电设施位置、实时状态、充电模式等信息。

  官方指出,截至今年10月底,全国已建成充电停车位的服务区共计6257个,占高速公路服务区总数的94%。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累计建成充电桩2万个,覆盖4.9万个小型客车停车位。北京、辽宁、吉林、上海、浙江等11个省(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覆盖率达到100%。目前,“e路畅通小程序”已经初步完成充电信息采集、汇聚工作。

  此外,“e路畅通”小程序的“阳光救援”模块同步上线试运行,实现了全国高速公路“一键呼救”功能和施救服务“三公开”,即公开救援服务电话、救援服务点和收费标准。救援渠道查询更加便捷,施救服务收费更加透明,救援选择更加自主,服务监督更加规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