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公路高铁” 理想MEGA正式上线官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6 08:59作者:朝晖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从理想官网获悉,理想首款纯电旗舰MPV——理想MEGA目前已经正式上线,新车定位“家庭科技旗舰MPV”,号称“全家人的公路高铁”。

  从理想释放的的官图来看,理想MEGA颠覆传统MPV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采用水滴型车头、溜背式车顶,整车造型酷似“高铁”子弹头,科幻风十足,很像是未来几年的产物。

  已知技术层面,理想MEGA实现了两个全球之最:

  一是全球风阻系数最低的MPV,风阻系数仅为0.215。二是配合先进的高压纯电平台和超高的整车集成效率,实现了纯电四驱MPV全球最低能耗15.9千瓦·时/100公里。

  另外,理想MEGA是理想汽车首款5C纯电车型,搭载了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可实现峰值5C电池充电倍率,12分钟充电500公里。

  根据博主实测,其充电峰值功率可达522kw,充电80%仅需11分钟(充进去77度电)。

  这三个条件保证了理想MEGA高速长途的续航、补能能力,纯电MPV出远门不再是问题。

  从多位体验过理想MEGA实车的博主爆料来看,理想MEGA的其内饰采用和目前L7、8、9一致的家族设计风格。

  整体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在三排乘客都能获得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下,还能提供可观的后备箱空间。

  新车目前已经可预约体验,预计售价在50万级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