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鸿蒙智行官网正式上线:内含问界/智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0 09:0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我们从鸿蒙智行官方获悉,鸿蒙智行已正式上线。

  鸿蒙智行官网表示:鸿蒙智行(HIMA, Harmony lntelligent Mobility Alliance)是鸿蒙智能汽车技术生态联盟。

  据悉,此次鸿蒙智行官网共分为了两部分,分别是问界汽车和智界汽车。

  旨在与合作伙伴一起,推进汽车智能化技术发展,为用户打造卓越的智能汽车产品,提供极致的智慧出行体验,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辆车。

  此外,鸿蒙智行官网还对其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分别为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驾控和软件定义汽车。

  其中,智能驾驶:HUAWEI ADS? 2.0 高阶智能驾驶系统4,多维度感知硬件,配合高性能计算平台和华为自研拟人化算法,打造全场景智能驾驶体验,让人驾更安全。

  智能座舱:鸿蒙智能座舱5,重新定义车机操作系统。实现多人多音区,多设备可联动,带来更精彩的影音娱乐新体验。

  智能驾控:华为途灵智能底盘,搭载多模态融合感知系统、HUAWEI DATS? 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HUAWEI xMotion? 智能车身协同控制系统,用AI与软件能力将机械素质发挥到极致。

  软件定义汽车:HUAWEI iDVP 智能汽车数字平台,采用区域接入 + 中央控制架构,配合三大自研 OS 和整车 SOA 框架,软硬结合,构建开放灵活、可靠安全、可持续快速扩展的智能车数字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