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汽车缩减密歇根州在建电池工厂产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2 09:26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建设的一家电池厂正削减产能和招聘规模,因为该公司认为电动汽车的需求将走弱。

  11月21日,福特汽车表示,其正在恢复两个月前暂停的马歇尔工厂的建设工作,不过该工厂的电池产量大约为20GWh,每年仅足以为大约23万辆电动汽车供货,低于此前计划的40万辆。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工厂将于2026年开始运营,预计将拥有1,700名员工,而非最初计划的2,500名员工。

  此次产能和招聘规模的削减是福特调整电动汽车战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推迟12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新产能支出。福特此前放弃了到2026年底每年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的计划,现在也不愿透露预计何时能达到这一里程碑。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销量下降了46%。

  福特首席公关Mark Truby向媒体表示,电动汽车的普及“并没有以我们或整个行业预期的速度增长。我们希望严格遵守资本配置方式,并考虑根据需求匹配生产和未来产能”。

  Truby称,福特在该工厂的总支出原定为35亿美元,但是也将根据产能的调整而相应下调总投资,预计将降至约20亿美元。

  报道称,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新的劳动合同达成协议后,福特汽车决定缩减密歇根州工厂的规模。新的劳动合同将工资提高25%,至每小时42美元。该工厂目前并没有工会化,但预计UAW将以该工厂为目标,并将其纳入其总劳动协议。Truby表示,“劳动力成本是我们考虑的因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