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汽车10月美国销量同比下跌5.3%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3 09:25作者:Ramy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从9月中旬开始在福特汽车的部分工厂举行罢工,导致该公司10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下滑,其中包括高利润的F系列皮卡。至此,该公司连续10个月增长的势头也被打破。

  根据福特汽车公布的数据,其10月份在美国的总销量同比下降5.3%,至149,938辆。其中,F系列皮卡的销量同比下滑5.1%,至53,509辆。此外,Ranger的销量下滑89%,Bronco销量下滑56%,Transit销量下降24%,而其他三款关键车型的销量则有所上升:Explorer增长4.7%,Bronco Sport上涨13%,Escape上涨26%。

  虽然福特汽车没有公布罢工对其10月销量产生的具体影响,但福特一名发言人表示,Ranger、Super Duty、Expedition和Bronco的产量和销量都受到了罢工的影响。上个月,UAW成员在该公司肯塔基卡车工厂举行了罢工,该工厂生产F-250和F-550 Super Duty卡车车型。

  上周,福特汽车与UAW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由于该协议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福特撤回了2023年全年业绩预测。本周早些时候,咨询公司安德森经济集团(Anderson Economic Group)估计,到罢工的第六周,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将损失43亿美元。

  上个月,福特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1%,达到6,831辆。其中,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销量同比大涨52.4%,达到3,712辆。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报道,截至10月底,福特汽车在美国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总库存为423,500辆,高于上年同期的34.6万辆,与9月底的424,400辆基本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