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业务Cruise联合创始人辞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2 09:25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1月20日,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表示,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Daniel Kan已辞职。就在一天前,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yle Vogt才宣布辞职。

  Kan在给员工的信息中指出,Cruise每周可为用户提供1万次服务,并表示,“我知道Cruise很快会再次做到这一点。”除此之外,Kan本人和Cruise均未提供更多细节。

  2013年,Vogt和Kan创立了Cruise。最初,两人专注于可以在车辆上进行改装的套件,随后转向了一种不同的商业模式。通用汽车于2016年3月以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了该公司。

  在11月20日的一场直播会议上,包括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内的通用汽车高管并没有尝试缓解员工的担忧,并且员工们就Cruise的未来或暂停股票转售计划提出的一长串问题,公司也没有予以回答。其中一位参加了会议的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他们没有分享任何实质性内容。”

  Vogt在辞职声明中也几乎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仅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已经辞去了我的职位”。博拉在11月20日的会议上表示,Vogt是自愿辞职。在Vogt辞职之前,通用汽车和Cruise董事会就已经加强了对公司领导层的审查。

  在Vogt辞职后,通用汽车对Cruise的领导层进行了洗牌,包括任命Cruise董事会成员、通用汽车法律和政策执行副总裁 Craig Glidden为公司的首席行政官,引入第三方安全官,并任命联合总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