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业务Cruise CEO道歉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0 10:47作者:Yara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11月18日,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出租车部门Cruise的首席执行官Kyle Vogt 为公司目前的情况道歉。此前,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其自动驾驶汽车业务暂停运营,同时进行全面的安全审查。

图片来源:Cruise

  在路透社看到的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Kyle Vogt还表示,公司将提出新的收购要约,允许员工出售股票;而就在两天前,该公司刚刚取消了此前的要约,声称由于该公司正在进行全面审查,员工将无法在本季度出售公司回购计划中的股票。

  Cruise于2022年推出了旨在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股权计划,允许现任和前任员工每季度将其既得股权出售给通用汽车和其他投资者。现在暂停该计划有助于通用汽车在不得不暂停Cruise业务后削减成本,但这却引发了一些员工的强烈反对,他们声称,10月15日以高得多的估值授予他们的股票将给他们带来沉重的税收负担。

  “我们听到了你们的担忧,并且正在制定一项新的要约收购计划,该计划将提供一些RSU流动性,以减轻潜在的纳税义务,”Vogt表示。

  “我很抱歉,公司在我的领导下偏离了航向,并且对许多Cruise员工造成了深刻的个人影响。”Vogt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作为首席执行官,我应该对Cruise目前的处境负责。我们没有借口,也不会粉饰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们需要在安全性、透明度和社区参与方面加倍努力。”

  Vogt还指出,该公司与监管机构、媒体和公众合作的方式“必须改进”。

  目前,Cruise已经暂停了在美国所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包括配备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汽车。不过,该公司继续在迪拜和日本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在迪拜,Cruise车辆最近主要出现在主城郊区的几个岛屿上;在日本,Cruise一直在与本田合作在宇都宫市(Utsunomiya)和邻近的Haga镇的公共道路上联合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