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Rivian首席执行官将直接负责产品开发工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2 09:15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 在11月20日表示,随着该公司准备推出尺寸更小、价格更便宜的车型,其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将直接监督所有产品开发工作,该决定将立即生效。

  Rivian首席产品开发官Nick Kalayjian将调任公司汽车工程与推进执行副总裁,之后将转任顾问。

  尽管电动汽车需求放缓的担忧正在业内蔓延,但 Rivian仍在加紧生产其旗舰产品R1S电动SUV和 R1T 电动皮卡,并将于明年推出R1车型,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投产。

  Rivian公司发言人表示:“今年对Rivian来说是产品大年,因此Scaringe将加倍努力,在2024年推出我们的新技术,并设计和开发R2车型。在2024年底之前,Kalayjian将担任顾问。”

  Rivian表示:“公司的产品报告架构将包括软件、自动驾驶、设计、车辆、电气化、驱动和程序等类别。”

  Scaringe在一封内部邮件中称:“我希望尽可能贴近我们的产品开发工作。”他还补充说,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团队现在将直接向他汇报。

  2020年加入Rivian的Kalayjian在另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我知道,Scaringe花更多的时间与我们的产品团队合作,将为我们所有人和我们的股东创造巨大的价值。”

  本月早些时候,Rivian提高了2023年产量预期,称消费者对其电动卡车和SUV的需求将持续提升。这一预测与竞争对手的现状大相径庭,当前许多电动汽车制造商都受到了高通胀和市场领头羊特斯拉降价的双重打击。

  上个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鉴于利率提升,他对扩大工厂产能感到担忧,这与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谨慎态度不谋而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