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汽车尚未量产 只是前期送样和小量供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8:5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力源信息在互动平台回复了“公司有直接或者间接供应小米汽车吗?”

  力源信息表示,目前小米汽车尚未量产,公司对其只是前期送样和小量供应。

  力源信息还称,公司服务小米多年,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代理的 ROHM (罗姆)、JAE(航空电子)、LUMILEDS (流明)、KDS(大真空)、ST (意法)、ON (安森美)等产品线的产品直接和间接供货给小米及其代工厂,主要应用在小米各类终端产品上。

  据了解,力源信息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子元器件的代理(技术)分销业务、芯片自研以及智能电网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在汽车行业也深耕多年,拥有比亚迪、大众、上汽、长安、吉利、长城、东风、特斯拉、蔚来、理想等一大批直接和间接汽车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