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一男造车梦复活 自游家被曝重启生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3 09:1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据大乘汽车生产基地内部员工透露:该生产基地即将于明年复产,所生产的产品或也将与自游家有关。

  此外,自由家与奇瑞的合作谈判也正式宣告结束。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自由家首款车型已采用大乘汽车的名义进行了申报,目前,正在进一步寻求融资。

  去年10月8日,小牛电动车创始人李一男转行造车引发了热议。

  随后,自游家旗下的首款车型自游家NV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共推出增程式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27.88-31.88万元。

  该车发布后,一度被认为是理想ONE最强的竞争对手。

  可是,仅仅两个月后,牛创汽车(NIUTRON)就突然宣布,因自身原因无法交付其首款车型自游家NV,并在48小时内为超过2.4万名用户全额退款。

  工信部曾在2020年发文,对于停产24个月以上的新能源车企,再次生产需要经过工信部的核查,不能保持准入条件或已经破产的企业,可能会被撤销资质。

  因此,自游家不得不另辟蹊径,找到奇瑞做代工,继续制造这款新车。

  不过,据此的报道来看,我们发现了一款名为大乘V07的新车,而该车的造型与此前公布的自由家NV几乎完全一致。

  由此可见,大乘汽车很有可能已经恢复了生产资质,并重新启动了NIUTRON(牛创)汽车的代工业务。

  目前,自由家还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