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佛吉亚中国总部大楼在上海焕新揭幕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8 09:47作者:青柠编辑:王厅

  2023年11月7日,全球第七大汽车技术供应商FORVIA佛瑞亚集团旗下的佛吉亚在上海举办“瑞意合,福门开”——佛吉亚中国总部大楼焕新揭幕庆典。

  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柯柏睿(David KIBLER)、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亮、佛瑞亚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佛吉亚中国区总裁马川等重要嘉宾和各方代表出席庆典。

  2005年,佛吉亚将上海定为中国区总部。如今,基于发展需要,佛吉亚对于中国总部一期大楼进行升级改造,并正式启用总部二期大楼。佛吉亚将新启用的中国总部二期大楼命名为福楼,在2013年就已投入使用的一期大楼将更名为瑞楼,取自佛吉亚与海拉共同成立的新集团FORVIA佛瑞亚中文名。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马川表示:“佛吉亚中国总部新大楼的焕新启用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有助于我们加速在华发展进程,并为中国汽车市场打造安全、可持续、先进和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据悉,福楼占地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可容纳400多名员工,此外还有健身房、妈妈之家、佛瑞亚大学、她力量中心等配套设施。值得注意的是,盖世汽车了解到,为响应佛瑞亚集团的碳中和战略,福楼的设计、建造、运营遵循《佛瑞亚绿色工厂白皮书》,采用了诸多绿色创新材料,为实现减少碳排放、节约能源和水资源的目标,及助力中国3060的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在前不久由盖世汽车发起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颁奖典礼上,凭借碳中和领域的战略与实践,佛吉亚斩获“最佳低碳实践企业”,同时荣膺“2023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佛瑞亚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指出,中国是集团全球布局中的一个重要市场。“佛吉亚中国总部大楼的焕新彰显出我们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为我们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也将进一步加强所有事业部之间的协作配合,使佛吉亚能够继续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转型做出贡献。”

  日前,佛瑞亚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第三季度佛瑞亚的销售额为65.3亿欧元,较上年同期有机增长11%。今年前九个月,佛瑞亚的订单总额达到220亿欧元,平均盈利能力高于POWER25计划目标。其中,中国市场的订单总额为50亿欧元,占集团总订单量的23%。

  据悉,FORVIA佛瑞亚在中国超过30个城市建立了80多家工厂,拥有超过29,000名员工。FORVIA佛瑞亚集团已与超过40家中国汽车厂商建立了深厚的伙伴关系。11月9日,FORVIA佛瑞亚中国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将在江西丰城竣工投产,这将是FORVIA佛瑞亚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将进一步加强其在汽车电子领域的供应链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