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在中国已落成1800+超级充电站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7 09:26作者:Loey编辑:王厅

  11月6日消息,特斯拉宣布,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经100%实现中国大陆省会城市及直辖市覆盖。

  特斯拉官方表示,自2014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建立开始,截至2023年11月1日,已在中国大陆已经落成1,800+ 座超级充电站;11,000+ 根超级充电桩;700+ 座目的地充电站;2,000+根目的地充电桩,100% 实现中国大陆省会城市及直辖市覆盖。

  此外,特斯拉还宣布,面向部分非特斯拉品牌开放新能源车辆试点充电站、储能超级工厂项目落户上海临港。

  对此,特斯拉官方表示,从切实的充电网络到整个产业的能源方案,从无忧出行的全新体验到整个绿色能源的发展,这就是GIGA,特斯拉可持续能源的极佳之道。

  据悉,今年4月25日,特斯拉官方表示,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面向部分非特斯拉品牌新能源车辆试点开放充电站,进一步推动“充电网络开放试点计划”落地。

  据悉,本次试点首批开放1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分别位于北京和上海,面向37款非Tesla车型。同时,试点还将开放120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全国25个省份/直辖市。该计划后续也将在更大范围内覆盖特斯拉充电网络,不断扩大对不同品牌和车型的服务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