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还没完 曝特斯拉中国售价下周继续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37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让许多计划买特斯拉的消费者意外的是,短短19天里,特斯拉中国市场就迎来了“三连涨”。

  然而,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在中国的涨价似乎还没结束。

  今日,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从接近特斯拉的业内人士处获悉,特斯拉将于下周再次上调中国市场售价。

  回顾特斯拉19天“三连涨”:

  10月27日,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

  11月9日,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上调1500元,调整后售价29.74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2500元,调整后售价30.24万元。

  11月14日,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后轮驱动版分别上调1500元和2500元,上调后价格分别为26.14万元、26.64万元起。

  根据特斯拉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33.5亿美元,同比增长9%,但毛利润为41.78亿美元,同比下降22%。

  据报道,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特斯拉对Model Y和Model 3涨价的举动是其利润压力加大,从而做出的价格调整计划。

  对于特斯拉下周继续涨价的消息,有网友表示“涨价去库存”,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