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CarWith启动车型适配兼容测试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5 09:39作者:拾柒编辑:李丰

  快科技11月5日消息,小米CarWith是打造“人车家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最新升级的2.0版本中,支持了更多车型。

  官方表示,未来预计覆盖车型超过1400种,覆盖车辆将超过2600万台。

  日前,小米社区启动了小米CarWith 2.0车型适配兼容测试,邀请不同品牌/车型的车主共同完成。

  下载CarWith 2.0测试包(密码8A20)并成功安装后,就能测试CarWith连接、音乐、电话、语音助手、导航、体验应用等功能。

  官方称,发现问题时后需即刻抓取日志、拍摄视频并将车辆品牌、车型、年款、Carwith版本号等信息按格式及时提交反馈报告。

图源小米社区用户

  据介绍,小米CarWith目前支持USB线连接手机和车机,首次使用CarWith与支持CarLife的车机连接,会弹出CarWith隐私协议。

  同意CarWith后会弹出CarLife隐私协议,同意后将跳转应用商店下载CarLife组件,手动点击安装完成后即可连接。

  根据适配名单,目前支持CarWith的包括宝马、奔驰、奥迪、路虎、捷豹、MINI、雷克萨斯、本田、丰田、三菱、北京现代、起亚、江西五十铃、合创、极狐、WEY、吉利银河、吉利、领克、深蓝、零跑、广汽传祺、理念、风神、凯迪拉克、玛莎拉蒂等品牌部分车型。

  快科技注:小米CarWith是一款车机应用系统,通过CarWith连接手机与车辆,可将常用手机应用及服务延展至汽车,如导航、音乐、电话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