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自掘坟墓”款汽车 目标年产20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2 09:50作者:谭璇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10月3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中重申了生产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难度,并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生产20万辆Cybertruck。

  “我们的目标是每年生产20万辆左右……也许会更多一点,但我要强调的是,生产比最初的设计要困难得多,”马斯克在谈到Cybertruck说道。

  特斯拉早些时候曾表示,特斯拉每年可以生产超过12.5万辆Cybertruck,马斯克当时还补充称,到2025年,这一数字有可能提高到25万辆。

  “特斯拉开发Cybertruck是在自掘坟墓,”马斯克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并补充称,该公司在提高Cybertruck产量和实现正现金流方面可能面临“巨大挑战”。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Cybertruck正在进行“试生产”,这款皮卡在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的年产能为12.5万辆。不过,特斯拉仍未公布Cybertruck的确切规格或定价。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降低了对这款车的财务预期,他表示:“Cybertruck要实现量产,并以人们能承受的价格实现正现金流,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他还强调:“我只是想降低对Cybertruck的期望值。这是一款很棒的产品,但从财务角度来看,它还需要一年到18个月的时间才能实现显著的正现金流。

  特斯拉还在社交媒体平台X(前身为推特)上宣布,“Cybertruck的生产仍将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并且将于11月30日在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交付首批Cybertruc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