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根廷表示:燃油供应将在短期内恢复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0-31 09:33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阿根廷政府和石油企业在10月28日表示,阿根廷政府和石油公司在10月28日表示,在需求激增导致车主在加油站排起长队后,燃料已经开始陆续抵达该国,未来几天应能缓解短缺问题。

  阿根廷能源部长Flavia Royon对当地一家广播电台表示,政府进口的十批燃料已经开始运抵,但分配可能还需要几天时间。Royon还指出,油价不会出现突然的上涨。

  Royon表示,造成燃油短缺的一部分原因是小长假期间的旅游业消耗了大量燃油,以及10月22日总统大选后油价可能上涨的传闻。她说道:“在这个传言出现之后,许多车主都产生了这样一种想法,那就是‘赶在油价上涨之前把油箱加满’。”阿根廷市场80%的燃油来自该国的炼油厂,其余则来自进口。

  近期,由于通货膨胀率接近140%,阿根廷货币今年贬值了42%,经济危机已经让阿根廷人倍感压力,而加油站排起的长队更让他们感到沮丧。

  10月28日,石油企业YPF、Raizen、Trafigura 和Axion Energy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未来几天内,阿根廷燃料供应将恢复正常。

  这些企业表示,高需求、总统选举、农作物播种开始,以及对进口依赖程度的提高都是造成燃料短缺的因素。他们还指出“预期中的燃料短缺进一步加剧了短缺程度”。

  柴油供应是阿根廷农民们特别关心的问题,他们表示,柴油短缺可能会影响播种的开始时间,而播种是该国大豆和玉米等主要作物的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