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价格战激烈 奔驰第三季度营收/利润均下滑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28 08:19作者:MANU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日前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其经营和净利润双双下滑,这也导致其股价遭遇重挫。

  财报显示,奔驰第三季度收入372亿欧元,同比下降1.4%;净利润37.19亿欧元,同比下降7.0%。数据发布后,奔驰在德国法兰克福股市收盘下跌5.77%。

  第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销量51.06万辆,电动车销量为6.16万辆,同比增长66%。

  奔驰CFO在财报会上表示,目前汽车市场需求减弱,价格竞争激烈,这在电动车市场尤为明显。

  此前, 奔驰ceo康林松表示会加大在电动汽车研发和生产的投入,并且会坚持自主研发车型平台。在慕尼黑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纯电动MMA平台并展示首款车型CLA概念车。

  奔驰希望到2025年,混动或纯电动车销量占比能达到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