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实测能防弹 特斯拉Cybertruck细节展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5 08: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这两天,爱整活儿的马斯克又对自家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动手了。

  据其表述,特斯拉团队使用汤米冲锋枪,清空了整个弹匣,结果Cybertruck的门板完美抗了下来,没有让任何一颗子弹穿过去。

  网友戏言称,还是马斯克会抓卖点和痛点,这在美国不得一家一辆?预售100万台还是有点少。

  这款车将于11月30日开启交付,距离其发布已经过去了四年多,不得不说,特斯拉的消费者宽容度确实强,换成任何一款其他品牌的车型,等待四年才能拿到手,估计早就没耐心了。

  据海外媒体最新实拍,Cybertruck的设计确实相当罕见,造型就不用多说了,充满了直线和棱角,简单粗暴,甭管好不好看,开出去绝对是显眼包。

  更直接的是,这款车全车几乎都是用了不锈钢,非常的明亮,在阳光照射下更是如此,配合硕大的雨刷、少见的三角形外后视镜和粗犷的AT轮胎,整个显得格外具有暴力美学。

  有意思的是,Cybertruck之所以一直跳票,跟不锈钢车身也有关系,有媒体爆料称,供应商奥托昆普提供的不锈钢车身过重,影响车辆续航,最终导致交付一再延迟。

  为了顺利交车,特斯拉的设计团队尝试更换更轻的零部件、或者减少使用某些零件,总之就是探索多种方法来减轻 Cybertruck 的重量,以达到电池组续航里程目标。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Cybertruck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

  其中,三电机版本拥有最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马力可达794匹,零百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8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