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统一北美标准?丰田加入特斯拉NACS阵营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3 09:14作者:MANU编辑:王厅

  丰田汽车19日宣布,从2025年起其纯电动汽车将采用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

  据悉,从2025年开始,丰田、雷克萨斯的一些纯电动汽车,将会配备特斯拉的NACS端口,部分车型还可以选择直流快充或者交流慢充。而对于配备联合充电系统(CCS)的电动汽车,将通过适配器在特斯拉充电站充电。

  截至目前,已有福特、通用、沃尔沃、日产(英菲尼迪)、本田、捷豹、宝马、奔驰等汽车品牌,都将在北美支持NACS标准,这有助于特斯拉NACS成为北美通用的“标准规格”。

  而与特斯拉合作,意味着车主可以在北美使用超过12000多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

  目前,还有包括大众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使用CCS系统,但有消息称大众也已经与特斯拉展开合作谈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