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8月泰国纯电车型上牌量公布哪吒汽车第二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3-09-12 09:33编辑:王雨

  近日,泰国AutoLife官网公布2023年8月泰国纯电车型上牌量数据,1-8月中国品牌市占率高达80%,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哪吒汽车位列泰国8月纯电汽车上牌量亚军,达到1251辆,以19%的市占率,超越特斯拉、长城等品牌。国内,哪吒汽车销量位列新势力第一梯队,2022年拿下中国新势力销量冠军。

泰国AutoLife官网公布的1-8月泰国纯电车型上牌量

  在泰国市场在售的哪吒 V,定位“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 打破“10万级没有智能车”的市场空白,以出众实力刷新“科技平权”的极限,保有量接近20万,持续位列细分市场销冠。哪吒V潮酷动感的造型、宽敞舒适的空间、同级功能超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高性能8核处理器、同级超长续航,及让年轻用户无压力的经济价格,都成为了制霸市场的重要因素。在用户口碑上,哪吒V 获得J.D. Power中国新能源汽车魅力指数小型纯电动第一名。

  国内,自带哪吒V冠军基因的新车哪吒AYA在8月正式上市,定位“五座大空间智能纯电SUV”,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下半年,哪吒汽车还将把更多优质产品带到海外市场,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出行新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