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仅次于BBA 理想单周销量首次破万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8 08:5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又到了周二,又是理想汽车雷打不动发布周销量(上险量)排行榜的时候,和之前有所不同的是,其销量再创新高。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第42周(10.9-10.15),理想汽车周销量达1.05万辆,仅次于BBA等豪华品牌,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而截至10月15日,理想汽车本月销量已达1.78万辆,持续领跑新势力,本月销量突破4万基本板上钉钉。

  在其公布的销量榜单中可以看到,除了理想,排名第二的为深蓝,周销量达到0.37万辆,半月销量为0.7万辆;第三为蔚来,周销量0.37万辆,半月销量0.51万辆;小鹏周销量0.32万辆,排在周销量第四名,不过其半月销量为0.46万辆,则拍到第五名;而它们三个加起来的总销量(1.04万辆)也不如理想,不得不说,理想确实是最能打的新势力。

  此外,另外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品牌问界排名也显著提升,周销量达到了0.24万辆,这背后则要归功于新M7的爆火出圈,目前问界处于产能爬升期,接下来的交付尤为重要,随着产能的逐步提升,预计它的销量还会继续爬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