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KAYOIBAKO概念车官图发布 电动小厢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8 08:4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近日,丰田发布了一款名为KAYOIBAKO的概念车官图,该车定位于单座纯电厢货车,支持定制化服务,用以满足从商业化到私人运输的各类需求,据悉,其将于近日开幕的2023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990/1790/1855mm,但轴距达到了2800mm,尽可能地满足车内空间,从官图看,该车外观非常科幻,采用了十分方正的造型,配备了单个座位,还拥有侧滑门,如此可以在小巧的车舱内塞进更多的货物,同时还可以通过定制化服务改变车内空间布局,以此应对各种各样的需求。


  官方介绍称,这种定制体现在软件和硬件两方面,适用于未来智能化交通环境,比如可以将它变身为快递运输车,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还可以将它变身成移动售卖车,布置在校园、园区等地,可以满足随时购物的需求。

  更让人心动的是,这款车还支持私人定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打造专属的移动空间,甚至还考虑到了残疾人士的需求,让乘坐轮椅的人也能更加容易上下车。

  当然了,该车目前属于概念车状态,未来是否量产,量产后有能保留多少概念车上的元素,暂时都是未知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