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已针对欧盟反补贴调查提交应对材料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4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3消息,今天上午,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在其微博平台上发文透露,对于欧盟反补贴调查,长城汽车已经于11日第一个提交应对材料。

  穆峰提到:“我们需要一个公平的、开放的贸易环境。以长城汽车体系化的竞争实力,我们有底气在全球市场赢得竞争优势。”

  此外,长城汽车将坚定全球化发展,坚定长期主义,坚定生态出海。中国汽车出海会坎坷,但我们坚定不移,加速出海步伐。

  此前,针对欧盟发起反补贴调查后,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

  而大众汽车、保时捷汽车CEO奥博穆也在本月初对欧盟展开反补贴调查发表了看法,称当地车企并不应该将重心放在反补贴调查之中。

  我们应该关注如何在这里创造更有竞争力的工业框架条件。如果自己强大起来,就不用担心来自欧洲以外的竞争了。

  同时,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沃尔特·默特尔也表示,不仅宝马面临损失,所有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汽车制造商均将受到影响,欧盟发起的此项调查弊大于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