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导远电子获得大众汽车集团CARIAD批量定点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13 09:25作者:Vivi编辑:周子博

  10月12日,导远电子宣布已于近日获得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CARIAD批量定点,将为大众集团全球多个品牌及车型提供高精度组合定位总成P-Box。

  据了解,导远电子P-Box深度融合了IMU模组、GNSS和底盘数据信息,通过安全完备的定位算法,即使在隧道和地下停车场等卫星信号不佳的场景,也能够提供低延迟位置、速度、姿态和授时(PVAT)的信息。

  当前,伴随着自动驾驶的快速发展,应用场景越来越复杂,对于高精度定位的需求正持续提升。放眼市场,过去两年国内主要玩家都在开发基于高精度定位的NOA解决方案,助力高速及城市NOA技术快速落地。

  在高精度定位方面,行业其实有多种不同的技术路线,包括卫星定位、环境特征匹配、惯性定位等,不过从定位效果来看,这几种方法各有优劣。正因为如此,业界普遍认为要充分满足自动驾驶对定位的高精度要求,融合是大势所趋,即至少需要两种或两种以上定位方式的组合,目前主流的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基本都采用了融合路线。

  除了P-Box,导远电子还推出了高精度地图定位总成P-Box Plus,该产品不仅融合了IMU模组、GNSS、高精度地图引擎,还支持RTK、视觉、底盘数据融合,具备更高的定位可靠性和鲁棒性。

  基于高可靠的产品性能,导远电子已先后获得全球近30家主机厂80多个车型定点。据统计截至2023年6月,导远电子已量产交付超60万套高精度定位产品。此次获得大众CARIAD的批量定点,有望助力导远电子高精度组合定位解决方案继续实现稳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