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恶意抹黑 长城汽车起诉“桶哥偶尔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3 08: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据长城汽车官方,长城汽车网络举报中心通过公众号宣布起诉账号“桶哥偶尔说”,并对起诉情况进行了说明。

  官方表示,近期,抖音账号“桶哥偶尔说”(抖音号:matongcaijing)持续高频恶意侮辱、抹黑长城汽车,通过传播虚假、误导性信息肆意攻击长城汽车,涉嫌严重侵犯长城汽车的商业信誉和产品声誉。对此,我们已对相关侵权视频进行了证据固定,并已启动了相关诉讼程序。

  长城汽车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公众的监督与批评,但对于恶意抹黑长城汽车的行为,我们坚决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来捍卫长城汽车的合法权益。同时,长城汽车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舆论环境,为民族汽车品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3月10日,长城汽车启动了“净网行动”,悬赏1000万元向行业发起“关于净化网络传播环境的行业倡议”,直指长期活跃在各类社交平台的“网络水军”现象,这些“网络水军”已呈现出专业化、协同化、产业化的特点,不断破坏网络传播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