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福特/现代汽车成压铸机供应商IDRA客户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12 10:39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压铸机制造商、特斯拉供应商IDRA已将福特汽车、现代汽车和一家欧洲公司纳入其客户群。

  特斯拉率先使用大型铸造机(也被称为“Gigapress”)来制造汽车底盘,可以简化生产流程,甚至减少机器人的工作量。由Gigapress铸造的前后底盘与电池组相结合,形成纯电动汽车的三件套底盘。

  10月10日和10月11日,IDRA在意大利北部布雷西亚附近的特拉瓦吉亚托(Travalgiato)工厂组织了一场行业活动,组装并测试了一台“Gigapress 6100”,其夹紧力超过6000吨,而这台机器上印有福特的品牌名。

  报道称,IDRA最大且最新的机器型号9000,大小如一间小房子或一个网球场,目前正在附近测试,但没有印上客户的名字。不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将会向现代集团提供”,并补充称“这台机器和福特的机器最初都只会用于研发目的”。

  该知情人士称,IDRA还将与欧洲一家高端汽车制造商签署两台9,000压铸机的供应合同。这也是IDRA首次与欧洲集团签署合同。

  该知情人士指出,目前,年产50万辆汽车的标准配置是需要6个大型压铸机。根据不同消息来源以及特斯拉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IDRA已经向特斯拉运送了14台压铸机,其中两台9000号机器用于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生产Cybertruck皮卡。

  到目前为止,IDRA已经签署了25台压铸机的订单,其中21台已经生产并发货,其中包括 “一级”零件制造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