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汽车前三季度销量突破125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09:1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6日消息,近日,奇瑞集团公布了9月的销量信息,9月共卖出新车19.008万台,同比增长30.7%,而上个月奇瑞集团销售新车171261台,环比增长11%。

  而9月份突破19万辆后,这已是奇瑞集团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15万辆。并且,9月份国内销量排名阵营中,奇瑞的市场表现仅次于比亚迪,增长态势鲜明强劲。

  今年1-9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到125.3万辆,同比增长40.2%。数据显示,奇瑞集团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123.27万辆)。

  而奇瑞旗下目前主要有奇瑞、星途、捷途三大品牌,其中星途为高端品牌,捷途为注重性价比的品牌。

  9月份,奇瑞品牌9月销量为13.6万辆,EXEED星途销量为1.5万辆,捷途汽车销量为3.2万辆。可以看出,奇瑞品牌目前仍是奇瑞集团的主力,而高端品牌也在稳步向上增长。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奇瑞今年销量表现如此亮眼,与其出口表现强势也有关。今年上半年,奇瑞集团出口销量达到39.4万辆,占总销量比重为53.4%,也意味着奇瑞的出口辆已超国内销量,目前国内达成这一成就的车企,只有奇瑞一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