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前三季度销量突破125万辆 超去年全年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05 08:24作者:向秀芳编辑:安涛

  10月3日,奇瑞集团发布最新销量数据,9月销售汽车19万辆,同比增长30.7%。这已是奇瑞集团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15万辆,并从15万+一路涨至19万+。从已公开的多家中国品牌销量数据来看,奇瑞集团9月的市场表现仅次于比亚迪。

图片来源:奇瑞集团

  今年1-9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到125.3万辆,同比增长40.2%。数据显示,奇瑞集团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123.27万辆)。显然,继去年销量首破百万辆之后,奇瑞集团销量持续高歌猛进。

  具体到旗下三大主力品牌,奇瑞品牌9月销量为13.6万辆,EXEED星途销量为1.5万辆,捷途汽车销量为3.2万辆。

图片来源:奇瑞集团

  今年,奇瑞集团调整后的2023年销量目标是200万辆,目前完成率为6成。有业内人士预测,奇瑞集团今年完成销量目标可能性不是特别大,照此发展趋势,其预测全年销量大概在180万-190万辆之间。

  海外出口对奇瑞集团销量上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上半年,奇瑞集团出口销量达到39.4万辆,占总销量比重为53.4%。在奇瑞新能源制定的2023年销量目标中,其中国内销量预计为30万辆,还有15万辆也将由出口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