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零部件供应商要求拜登提供援助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27 09:31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9月26日,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敦促美国总统拜登提供联邦政府援助,帮助受到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罢工活动影响的汽车零部件公司。

  报道称,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协会MEMA在一封信中敦促拜登“实施联邦援助,以确保这一关键行业的生存能力。如果没有联邦政府的援助,汽车行业恢复全负荷生产的能力将面临风险”。

  该组织希望拜登政府提供低息贷款,并考虑为深陷困境的小型供应商免除贷款。就在当天,拜登前往密歇根参与罢工活动,支持罢工工人40%的加薪请求,并表示罢工工人应该得到更多。

  对此,白宫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此前也拒绝就是否考虑支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计划发表评论。

  9月15日,UAW针对底特律三大巨头开启同时罢工;一周后,UAW宣布扩大罢工规模,开始针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在美国的38个零部件配送中心进行罢工,新加入罢工的工人有约5,600名。

  仍在进行中的罢工活动已经迫使一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减产,并让部分工人休假。MEMA的信中提到了小型供应商(营收低于2亿美元)的“迫切担忧”,并敦促拜登政府建立一个小型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项目或其他机构,“以维持劳动力和运营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