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腾势N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20 08:59作者:Mina编辑:周子博

  今年7月,腾势旗下第二款车型腾势N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智能豪华猎跑SUV,共推出后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的六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万元-37.98万元。

图片来源:腾势

  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仅仅在盲订期间,腾势N7的订单就已突破2万辆,上市24小时大定达到11,687辆。

  不过根据最新数据,腾势N7今年8月销量仅为1,480辆。对此,腾势未给出进一步的解释,不过在8月28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曾表示:“交付正在加快,请大家耐心等待!”据他此前透露,腾势N7今年月销量至少能突破5000辆,明年应该很轻松就破万。

  回到车型本身,比亚迪为腾势N7注入了不少“新东西”,甚至可以说它是集比亚迪最新技术于一身的车型。

  具体而言,该车型坐拥腾势超高效率的八合一智能电动力总成、车身底盘一体化的CTB技术、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CCT舒适控制技术、iCVC智能矢量控制系统、iADC智能漂移控制系统、大功率超充技术双枪超充桩、腾势Pilot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慧六联屏等众多先进配置。

图片来源:腾势

  而业界周知,比亚迪具备“垂直一体化”优势,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配套零部件,均由比亚迪自行研发生产。腾势N7这一车型也不例外。

  盖世汽车在整理腾势N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信息时发现,比亚迪及其旗下弗迪电池、弗迪动力、弗迪科技、弗迪精工等赫然在列。

  但同时可以注意到的是,腾势N7仍然离不开外部供应商的支持和参与。博世、麦格纳、李尔、英伟达、高德、地平线、速腾聚创、保隆科技、孔辉科技等诸多国内外厂商也出现这份名单之中。

  “腾势N7是首款挑战BBA的豪华SUV。”赵长江此前曾在发布会上如此直言。他曾提到,腾势N7的潜在竞品主要是BBA中的奔驰EQC、宝马iX3和奥迪Q5L等车型。

  另业界认为,腾势N7的竞争对手,还包含蔚来ES6、阿维塔11以及极氪001等豪华纯电SUV车型。

  而不管怎样,腾势N7要赢得竞争,以及实现此前定下的“5000~10000”甚至更高的月销目标,都需要内外部供应商的强有力支撑。

  那么,腾势N7众多配置背后,具体对应的都是哪些供应商?为更好了解这款新车,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腾势N7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