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贾跃亭公布FF好消息: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42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今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FF)创始人贾跃亭微博发文公布了三个好消息。

  贾跃亭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 Hernan,向Kelvin Sherman交付他的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

  据贾跃亭介绍,在经历长达近一年后,FF上周四正式收到了纳斯达克合规通知,体现了FF对股东利益最大化的承诺与践行。

  贾跃亭表示,今年8月,FF完成了成立9年来挑战最大的两个里程碑:在美国量产交车前所有合规程序和从供应链收到了所有交付必须的零部件,并开始向用户交车,FF认为这是公司基本面向好的重要标志。

  同时,他还指出由于资金短缺,FF产能缓慢爬坡,交车进度缓慢,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但贾跃亭认为,FF已形成完整经营闭环并进入营收阶段,一旦资金引入,效果会立竿见影,产能爬坡加速、销量快速增长,有望实现公司价值快速恢复和提升。

  “虽然从静态或片面角度看,公司依然困难重重,但从全局动态来看,恰恰相反,公司可能正处于历史最好和机遇最大的时期。”贾跃亭说。

  据了解,在今年5月FF首款车型FF 91 Futurist量产发布会上,贾跃亭表示,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量产。

  不过,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