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成为第五位FF91车主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7 09:30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报道,全球巨星和企业家克里斯·布朗在过去一个月里测试和驾驶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后,已经接收其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正式成为了第五位FF91车主。

  目前,克里斯·布朗已正式成为FF车主及开发者共创官,向FF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意见。

  这些反馈意见不仅将完善属于其的FF 91 2.0,更将帮助FF提升整体用户体验。

  据悉,克里斯·布朗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 R&B 歌手之一。多次赢得了格莱美奖、MTV音乐录影带奖、全美音乐奖和BET音乐奖等众多大奖。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法拉第未来计划11月将交付5辆旗舰汽车FF 91 2.0车型,同时计划从11月最后一周起调整交付量至每周交付2辆。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8月首量FF91交付至今,也仅仅交付了5辆新车,其中一辆还是贾跃亭本人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