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转子引擎 马自达 MX-30 Rotary EV开订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20 09:04作者:文山编辑:周子博

  近日,日本马自达经销商正式开启MX-30 Rotary EV的预定,这也预示着马自达的转子发动机即将出现在市场当中。不过,MX-30 Rotary EV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发动机的作用是为电动机供能。

  MX-30 Rotary EV将提供170 马力的最大功率和 260 牛米的最大扭矩,而MX-30 EV的动力参数为145马力和 271牛米。据了解,MX-30 Rotary EV 的电池组容量为 17.8 kWh,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07公里,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5升。

  有意思的是,MX-30 Rotary EV支持双向供电系统,可以实现V2H 。也就是说,这辆车可以为整个住宅提供全效率的电力,对于日本这种地震台风频繁光顾的国家,这辆车可以在发生停电时派上用场。与此同时,MX-30 Rotary EV还配备了一个50升的大油箱,不仅增加了车辆的续航,也能够通过燃油发电,为一间普通的房子提供长达9天的电力支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