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或达200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18 12:32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项客户统计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在正式量产之前,其预订订单量或将达到200万辆。

  2019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式向全球展示了Cybertruck,虽然在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例如车窗被铁球砸破,但是该车型依然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在发布仅仅一周之内,特斯拉就收到了25万份预订。

  一般来说,特斯拉在发布后初期会收到大量预订,然后订单量就会逐渐减少,但是Cybertruck并非如此。

  特斯拉内部人士透露,即使是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一些特斯拉门店每周都会收到数百份Cybertruck预订订单。众包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时,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

  而两年之后的今天,包括超过4.7万份自报订单在内的统计结果显示,当前Cybertruck的总预订量已经超过了200万份。

  当前预订Cybertruck只需要缴纳100美元的可退订金,与特斯拉之前发布的车型相比,Cybertruck的预订门槛要低得多。不过,即使最终只有20%的预订转化为实际定单,也会让Cybertruck快速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皮卡之一。

  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这些预订了Cybertruck的消费者甚至还不知道该车型的最终售价和具体配置,而特斯拉在召开交付活动之前不会透露这些信息。预计,特斯拉将在近期宣布备受期待的Cybertruck的交付日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