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4年量产成果 一汽与Mobileye展开合作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9-18 10:27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中国一汽与Mobileye在吉林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基于Mobileye SuperVision?和 Mobileye Chauffeur?平台的全新产品。

  根据协议,双方计划从2024年底开始量产搭载Mobileye SuperVision? 解决方案的车型,而搭载Mobileye Chauffeur?技术的车辆计划于2025年底量产。

  根据合作规划,未来两家公司将率先围绕一汽红旗品牌车型开启合作,将Mobileye SuperVision?高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集成到红旗品牌主要车型中。接下来,双方还将把特定道路环境中可实现 “可脱手可脱眼” 智能驾驶功能的Mobileye Chauffeur?平台集成到E701车型中。

  在此基础上,中国一汽其他品牌也将紧随其后在相关车型上逐步采用Mobileye平台解决方案。另外,双方还将展开全面讨论,商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行性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