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目前没有在印尼投资建厂的任何计划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9-18 08:43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9月17日,吉利控股集团发布声明称,吉利虽然在评估印尼新能源市场发展潜力,探索参与印尼市场竞争的机遇,但目前没有在印尼投资建厂的任何具体计划。

  9月14日,有媒体报道,印尼政府提出向吉利供应作为电动汽车电池关键原料的镍矿石,而吉利方面对在印尼建厂的可能性“很感兴趣”。(新华财经)

  全文如下:

  声明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吉利有意向在印尼建立电动汽车工厂。这些报道很不准确,吉利控股集团特此声明如下:

  吉利虽然在评估印尼新能源市场发展潜力,探索参与印尼市场竞争的机遇,但目前没有在印尼投资建厂的任何具体计划。

  宝腾长期以来是吉利在东盟地区市场发展的最重要基础,未来吉利将与战略合作伙伴DRB-HICOM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马来西亚成为东盟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发展引擎。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2023年9月17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