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硅谷电池初创企业Lyten融资2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14 14:24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硅谷电池初创企业Lyten表示,该公司筹集了2亿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锂硫电动汽车电池、轻质复合材料和传感器的生产规模。

  Lyten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风投机构Prime Movers Lab,其他投资方还包括Sellantis、联邦快递、霍尼韦尔和Walbridge集团。此轮融资过后,该公司的股权融资总额超过了4.1亿美元。

  Lyte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Cook表示:“我们相信,新材料是提供性能更好的产品的关键,这些产品还能够减少千兆吨级的碳排放。在每个行业中,材料的局限性都是减排的障碍之一,而这正是我们的3D石墨烯要解决的问题。”

  2022年11月,Lyten推出了名为LytR的新型聚合物复合材料产品系列,这种聚乙烯中注入了一种名为Lyten 3D石墨烯的碳基专有材料,在保持产品强度和耐用性的同时大大减轻了重量。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其首款复合材料的商业应用。

  Lyten在今年5月还曾获得Stellantis的投资,从而帮助这家汽车制造商简化其供应链,并为电动汽车开发更环保的技术。

  Lyten成立于2015年,该公司表示正在与Stellantis、联邦快递、美国政府和其他企业合作开发产品,包括汽车、物流、航空和国防领域的轻质多功能复合材料和超高灵敏度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